首页 » 智能 » 单片机IO口不能输出高电平_单片机_时钟

单片机IO口不能输出高电平_单片机_时钟

神尊大人 2024-11-10 11:25:20 0

扫一扫用手机浏览

文章目录 [+]

这次用的板子是别的公司的,最开始给它烧我们的程序,单片机每一个引脚都可以按照程序实行,由于后来须要用到延时,而最开始的时钟频率不便于打算延时,于是我在原有的程序上加了内部时钟的频率,选择的是4M,由于PIC单片机每4个时钟周期运行一条指令,这样便于打算韶光。

IO口不能输出

按照上述方法实行之后,结果尽不如人意,这时候PIC单片机的IO口竟然连高电平都不能输出,怎么办呢?最开始是疑惑单片机的问题,于是用相同的程序给其余一块板子烧进去,结果还是一样的,之后试过很多办法都一样的结果,纵然把时钟的配置去掉之后,IO口还是不能输出高电平,怎么办呢?好在我们这现在来了一位外聘专家S,他是属于大师级别一类人,尤其是对付PIC单片机。

单片机IO口不能输出高电平_单片机_时钟 智能

AD采集

我把问题复述给S,他第一句话问我关AD采集了吗?我说,没有开AD采集啊。
由于之前用的单片机没涌现过,这次最开始编程的时候就没有把稳这个AD采集,末了我把RC3上的AD采集口关掉之后,单片机又可以完美的输出高电平了。

专家便是专家,看待问题总能命中症结,这一点我的道行还很薄,同时我所须要的是去闭关沉淀。

写这一篇文章紧张给给自己共勉,往后少犯类似的缺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