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似一个问题丢过来我就可以立马剖析出问题的所在。我只能说NO!
你按照我的思路进行排查一下才知道问题的缘故原由,由于涌现这种问题的可能性太多。下面我列出来涌现这个问题的可能性,可以按照这几个思路排查:
第一、检讨自己的接线是不是精确,这是最大略的,也是最基本的。

第二、检讨电路的设计,看单片机最小系统有没有问题,复位电路、供电、还有个比较主要的boot脚。假如用stlink来烧录记好boot0脚一定要接地,一样平常是加个10k或者100k电阻到地。详细的电路我就不列出来了,百度一搜一大把

第三、STLINK驱动有没有安装
第四、如果有多余stlink最好换个试试
第五、如果你是用IAR或者MDK来烧录的话,要换成STLINK-UTILITY这个软件,看看烧录的时候的提示
第六、有可能烧录不进去是stm32加了读保护,那么就用STLINK-UTILITY修正option byte 解除读保护。
第七、还有种可能便是在程序里面禁用了SWD引脚功能。这个须要你把stm32的复位脚短路到地,在松开的一瞬间点击烧录。那么为什么这个操作?由于你程序里面禁用了SWD功能,只有在上电的一小段韶光swd功能是打开,就利用这个韶光去烧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