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1:
杨老师好,我想问一下国产手机的硬盘总是拆不下来,我的风枪已达到480度?

粉丝2:

老师,想知道拆芯片,拆电阻,以及拆屏蔽罩时风枪温度怎么选择?
估计有不少朋友会说,这不是很大略的问题,怎么总是问这样的低级问题?实在对付接机量不大的朋友,对付初入门的朋友来说,不可能很快节制风枪的脾气。不同机器,不同品牌,采取的主板、元器件的材料各有不同。它们须要的温度也是各有不同。在实际的维修中闇练节制这些技巧,是练妙手工的关键,也是快速成功的捷径和担保。
对付风枪的选择,建议朋友们买贵些的,不要买那种便宜的,便宜的稳定性太差,风速和温度也不是空想。1000旁边的快克就行。还有更贵的,也没必要,根据自己的财力选择吧。
对付温度的选择,还要考虑景象问题,夏天,冬天是不一样的,有空调房间和无空调房间是不一样的。苹果主板,国产主板是不一样的。有的国产屏蔽罩非常结实,温度太高了,屏蔽罩下来了,主板也受热变形了。
还一个问题,别人供应的只能是参考,你利用参考值,进行适当调度,并结合自己的工具,达到人枪合一,才是最佳境界。不是说,别人供应的便是最好的,最佳答案,这是误区。风枪品牌不一样,温度,风速输出也会各有脾气。很多时候,自己多考试测验,履历就出来了。拿来就用的不一定便是最好的。比如昨天那位粉丝,通过自己弯曲的研究,总结出来的电池烧主供电的方法,远比别人直接给的更有代价,很多时候,过程造诣高手。
末了祝朋友们用妙手里的枪,给你吹出更多的代价和利润。加油!
下面以快克861为例供应一下参考数据。
电容 电阻 小元件 小芯片 温度 400 风速120 先预热 然后 3秒拿掉
大芯片 861 温度 340 风速 90 先预热
大芯片 2008为例 温度 355 风速100
屏蔽罩 苹果机器 861 拆 355 风速 80
国产屏蔽罩 2008拆 温度 500 风速 50
其他品牌的风枪,该采取什么温度,欢迎大家下面留言,实在,帮助了别人,也是帮助了自己。走出去,请进来,才能更好的提高自己。圈子很主要,欢迎大家来这里一起互换。
与你一起终生学习,这里是杨哥说维修。欢迎大家关注我们,一起互换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