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 » 在被米国打压之前中国为什么不自己研发芯片?_芯片_手机厂商

在被米国打压之前中国为什么不自己研发芯片?_芯片_手机厂商

神尊大人 2024-11-25 18:05:03 0

扫一扫用手机浏览

文章目录 [+]

如果米国一旦停滞芯片供应,我国的手机厂商就得傻眼了,由于没了芯片,手机压根就造不出来。

那为什么我们一定要被米国捏着鼻子走,而不自己搞研发呢?是由于没钱,还是由于傻?

在被米国打压之前中国为什么不自己研发芯片?_芯片_手机厂商 科学

实在这两者都不是,而是由于“本钱”。

这就好比如门口有一家现成的超市,卖的还便宜,那我如果要自己在阁下再开一家,本钱高不说,卖不卖得出去还是一个问题。

那家现成的超市有成熟的供应链,货色都有专门的供货商,不但本钱低,质量还稳定。

我假如在阁下其余开一家,首先我没有稳定的供货商,我得自己去找,乃至自己研发一个供货商。

这个中所折腾的本钱,因此天价来打算的,就算我有钱,我砸进去,我成功的把这家超市开起来了,卖的出去吗?

卖便宜了我不赢利,那压根就开不下去,卖贵了人家客户不买账,我更开不下去,那我还有必要自己开一家吗?

以是得出结论,不是我们国家不具备研发的条件,而是我们不具备购买的市场,研发出来了也卖不出去。

后来米国开始打压我国的手机厂商,不给我国供应芯片了。

那时候网上还有好多人抱着悲观的感情,没有芯片我们怎么办?手机厂商还能活的下去吗?

实在米国这个操作看似是打压,实在是在造就我们,提升我们。

米国不供应芯片了,我们所有的手机厂商都断了供货来源。

那就必须要走自主研发的道路,这个时候,芯片研发出来了,贵也得买,由于不买,手机就生产不出来。

好了,大家都达成共识,海内市场海量,各大手机厂商纷纭投入资金自主研发,反击米国的第一炮,就这么打响了。

现在我国的某为手机,虽然研发资金投入巨大,但已经完备不依赖入口了。

某位的造诣,已经到了让米国害怕的地步了,以至于玩各种无赖的操作,开始撒泼打滚了。

那从这里面你会创造,有时候危险的身边,同样也伴随着机遇。

一件商品,大致可以分为技能、生产、市场三个模块。

个中技能跟市场是最赢利的,生产的利润最低,说白了便是干着最累的活,拿着最低的薪水。

在米国制裁我们之前,个中的技能这一大利润点便是抓在米国手里,我们便是给他打工的。

现在他搞制裁,我们机会来了,走自主研发的道路,便是把技能、生产、市场三个板块都抓在我们自己手里。

让我们的钱不再流向外洋,而给我们自己创造更多的高薪岗位,给更多的公民创造就业。

这一仗,说实话我们打的很俊秀,也造就了某为这样一大巨子公司。

未来我国一定会大力发展我们自己的品牌,从外需转向内需,从低端转向高端,从入口转向出口。

如今,我们势不可挡;未来,我们无限可能!

标签:

相关文章

商户合作协议,共筑共赢的未来桥梁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商户合作协议在商业交易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一份完善的商户合作协议,不仅能够保障双方的合法权益,还能够促进商...

科学 2025-01-08 阅读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