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升级了mac OS14正式版,最值得更新的便是这个了,支持高刷新率了。不过我的显示器没有高刷,关心更多的还是免驱网卡,在系统版本下不免驱的问题。虽说能驱动网卡,蓝牙也正常,该有的功能也都有,例如隔空投送接力都可以。不过它不完美。
因驱动网卡的缘故原由导致网盘打不开,测试了百度网盘和天翼云盘,会卡在这个界面。还有一些软件打开就直接报错,这些缺点提示都是和网卡有关系的。看桌面小组件功能,我想把这个窗口往上拖一点,是拖不动的,这大概便是bug了。在桌面上添加了个组件,就觉得怪怪的。

在系统之以是带来的新功能,如果硬件不支持,就没有必要尝新。特殊是利用博通网卡的用户,不要利用升级的办法来安装新系统。由于无法退回之前的版本,最好是新划分出一个分区出来,用来安装系统尝鲜。
总之不建议升级不建议升级,等待之后驱动完善了,再升级也不迟,那时候系统的bug也会逐渐变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