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由于自身家庭的一些缘故原由,没能上大学,以为对自己的人生还是不足完美,又或者是,提升学历,对往后找事情有所帮助。
不过,这函授本科确实也给了很多没能上大学的人来说,是一个机会,也是提升自己学历的一种办法。

但是现在,函授本科的含金量还有那么高吗?还有没有必要去读呢?
看到很多整日制的本科大学生毕业出来,都找不到想要的事情,现在连续读这个函授本科的话,韶光、金钱不说,真的还有这么多的精力耗在上面吗?关键还值不值的呢?
至今为止,创造身边很多人,在事情的同时,还一直的努力学习,报名参加某些大学的函授本科,虽然不是整日制的,但可以利用不上班的韶光去刷网课,去考试,去做题。
办公室有一位86年出生的同事,读了大专往后,在学校的分数排名可以去升本的,但由于自身是女生的缘故原由,家里人以为没必要读那么多书,往后都是要嫁人的,花那么多钱干嘛,还不如出来事情赢利给家里,以是就不愿意给她连续升本读本科。
但是同事彷佛挺不甘心的,以为现在这个社会越来越卷,很担心自己一欠妥心就没了事情,有股狠劲,真的很有必要去提升自己,必须拿下本科毕业证书,于是就在去年,还怀着二胎的时候,就报名了这个函授本科。
别的不说,但真的很存心,上班韶光,一边刷网课,一边干活,真的两不误,但是她彷佛真的不分场合,上班开着扩音真的太打扰人,就连中午安歇的韶光也开着,大家都认为她在装努力。
最近还在问关于论文的事情,说:“没想到一个函授本科也要写论文。” 一下子让她以为彷佛没什么韶光去写,毕竟成家有了娃,回家便是带娃,想着花钱,创造写一篇论文也要七八百乃至过千,舍不得。
都说函授本科很随意马虎,只要报个名,按时刷完课,考了试,写论文的时候费钱随便找人写那这个证书就能拿下来了,以是,这就导致很多人一涌而上。
个人还是以为,不管这函授本科的含金量还高不高,还是有必要去考的,多一点机会也是机会,毕竟大家都在卷,提升自己的道路上,往哪走,都是往前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