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和水星/迅捷实在便是一家的,2012年刚上大学那会,去电脑店买路由器,都说TP是好的,而且贵一点,那时候就被洗脑说TP是好路由器,于是
后来我上班了,公司有一台300多的那种大大的路由器,我心想这个路由器该当不会出问题,由于周末须要值班,以是周末就我一个人,把条记本带到公司打游戏, 打着打着溘然就无限延迟,过一分钟又自己好了,反正总是间歇性的这样子,而且好多时候都喜好掉网,所有的手机上不去网,过一会又好了。这时候就对TP这个品牌不怎么信赖了、
过了一年回家创业,自己开个手机店,表哥送给我一台两百多的四根天线的TP路由器,电信100M的网,打游戏还是会断网,反正很多问题,没有办法自己在网上买了一个腾达F3,大概六十几块,打游戏从来没有这个问题,而且从来不会断网。至此去百度搜索一下TP的反馈

后来创造网上说什么芯片散热不好,
后来去百度了一下TP的来历,实在都是华强北做山寨起身的,水星便是垃圾东西,也是一家的,TP和水星实在便是一家,旗下的两个品牌罢了,一个老子一个孙子,老子都做的不怎么样,孙子能好到哪里去,讲实话现在对TP印象很差,不可能有问题的产品都被我一个人撞到了吧。个人觉得TP便是做的外壳好看一点罢了,里面实在没什么质量可以说。
这是当年买的TP的订单,不想说什么了,往后再也不会买TP 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TP路由器喜好掉线的,可以评论一下
我以为腾达和小米华为路由器都还是很不错的
前几天在淘宝买了一个小米路由器4C,最近两天利用统统正常,后期再看会不会断线吧,最近也没有用条记本连无线网打游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