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ECS(精英,嗯?有人不认识?)给美帝良心想OEM的P5TX-Apro!
翻了翻度娘,有用的信息寥寥无几,这个老家伙就像没涌现过一样被人遗忘了...

传奇的Socket7接口
4PCI和3ISA是它最大的扩展能力
平淡无奇的背板接口,那个时候,主板并不标配声卡和网卡...
猖獗的跳线表...
密密麻麻的外频倍频跳线解释
谁还记得怎么跳?嘿嘿!
FW82439TX (MTXC)FW82371AB (PIIX4)
这种配置的北桥和南桥该当属于I430TX?
大家都叫它多能奔驰!
PentiumMMX 233 SL27S 电压2.8V 接口Socket7 外频66 倍频3.5 L1缓存32K
想想那年头有片这玩意儿在里面的电脑该当是须要大价钱的吧!
毕竟尘爸也是98年才收到尘爷给买的一台PII电脑。貌似97年X想的天琴系列有装备这块传奇Socket7接口的板子。那时候谁家有台这样的电脑也已经是豪的弗成!
Ra.exe(赤色鉴戒)不在话下啊!
呃...97年...CY妹月朔,尘爸初二。韶光过的太快了....
97年 X想 天琴
由于主板限定,并没有AGP的加持,只能委曲上一块Trident Providia9685 PCI接口,该当比S364V+好吧!
嘿嘿!
内存是英飞凌128M 133的SD
硬盘暂时拿块希捷的U10吧,U10这个铁头娃,01年的时候还包着一个橡胶套子,看起来和金庸小说里的游坦之差不多,怪异的弗成!
速率该当是当时算偏慢的那种,毕竟是5400转的低端货啊!
希捷U10是2001年的产品
夜深了,第一次发文,欢迎互换示正!
待我有空把它装起来...希望能点亮!
哇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