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自己丢了事情。更加无法还清欠款。那么本日就给大家解开这个心结!
为大家分享一下过时了往后领导知道这事,真的打算开除你是否可以!

答案是不可以的。个人负债只是个人行为。
法律并没有明确规定说,员工有负债了就失落去了事情的资格,失落去了劳动者的权利。劳动法也没有说过,员工有负债了就可以逼迫被辞退的!
即便当时和公司签署过协议,也是没有用的。由于公司用人政策不可能高于劳动法之上。
就好比国家哀求用人单位要给正式入职的员工交社保。很多的公司老板会就和员工签订协议说是员工志愿不缴纳社保的,因此没有给员工交社保。这种协议当然也是无效的。一个道理。
以是仅仅是由于过时了,就逼迫裁员不予任命的行为是不合理的。可以到劳动局举报!
虽然这事从情理上来讲,催收生事,电话骚扰不断。
给公司造成了麻烦。你还理直气壮地哀求公司不能裁员。
确实有点太大爷了。你可以道歉,可以阐明。可以要求体谅,放下面子。但是你记住,你不能丢了事情。已经负债累累了。没了事情,你的路会更加困难。更难以翻身上岸。这个时候面子主要,还是早日上岸主要。作为成年人你该当有一个成熟的选择!
已经无能为力还清所有欠款了,那么随之而来的你面临的一定是颜面扫地,所有人的看不上。乃至单位领导的刻意刁难。
曾经就有一个负债的朋友跟我说过,他是做营销的。古迹哀求苛刻没达标,老板由于他负债的事情刻意刁难。
把POS机丢到他面前。让他当月古迹差多少,自己就刷给公司多少。实在这种事情,有录音有刷卡流水证明是可以举报到劳动局的。没有这么陵暴人的。既然公司都会落井下石,你又为何不争取自己的合法权利。这种公司不待也罢。
当然末了说一句不管催收的行为是否影响了你离开这家公司。你都不是空空如也离开的。如果公司给你交了社保你可以打社保电话申请失落业补贴。尤其是最近,可能由于疫情影响。失落业补助金的力度还是很大的。
如果你是正式入职的员工,你的公司没有给你交社保。你也可以举报他们给你补偿金了。怎么做你也是多少有些补偿的。不会让催收白白胡闹一场,丢了事情还啥也没有的!
你学会了吗?欢迎留言谈论!
美美会根据大家想理解的问题连续录成视频为大家解答。欢迎你的参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