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 » 在废品站里30块钱收了一台监控用的主机 一拆开里面四块4T的大年夜硬盘_硬盘_也不

在废品站里30块钱收了一台监控用的主机 一拆开里面四块4T的大年夜硬盘_硬盘_也不

admin 2024-08-27 08:36:00 0

扫一扫用手机浏览

文章目录 [+]

最近去表面转悠创造了一个废旧监控产品集中地,好多废旧监控设备都集中在一起了,之前在废品站收到过几台监控主机,里面有硬盘,可以用来存数据。

在废品站里30块钱收了一台监控用的主机 一拆开里面四块4T的大年夜硬盘_硬盘_也不 通讯

不知道老板在哪里收的,搞了这么多废旧监控回来,这些末了也不知道怎么处理了,妥妥的电子垃圾

监控摄像头都全部露天堆着,估计不坏也被雨淋坏了,还好监控主机老板全部堆在室内了,里面该当可以拆出不少硬盘出来。

随便拆了一两台出来,里面就至少会有一个硬盘,有的硬盘品牌也不认识,估计不怎么好。

找了一个很重的拆开一看里面有四块4T的大硬盘,算作色还是蛮好的,换个一个外壳30块钱找老板收了回去。

回去用硬盘盒连接到电脑测试,有一块在分区软件里格式化分区都可以,但是末了保存实行的时候提示缺点,有一块敲击声严重,打开里面数据特殊慢,但是勉强可以用,别的的两块是好的,没有什么问题。

大家以为怎么样?有没有用过监控硬盘的,能不能装系统利用?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