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
这到底是什么逻辑?我们家长闲的要去世是吧,有的时候没有空,我还要利用拉屎的韶光赶紧拿手机出来做。更过分的是还要拍小孩看视频的照片。这个行为真的就像吃饱了撑的,我卡都打了我还拍什么视频。为了拍照,我还要其余准备一台手机给孩子,一台看视频一台拿来拍照。我这都算是年轻人,我可以陪你这么玩。
那些每天上班都很忙的家长只有老人在家陪孩子,你叫别人怎么弄?净给家长找事。由于就不会在上课的时候统一给孩子放一下视频吗?这样效果会不会更好。或者一次性统一的把把稳事变解释一下,不要隔三差五的来学习来发视频。

家长已经很难了,每天忙着赢利去坚持这个家庭,老人也不随意马虎。领导们你们看看能不能把这种学习韶光统一一下?让我们的家园共育更顺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