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创造一个问题,利用紫光展锐的手机是什么?传音很多,而且紧张是外洋市场,海内市场,基本上很少有手机利用紫光展锐的,但入门机可能一些人利用过,除了这个,基本上很少瞥见中端机利用过紫光展锐的芯片。实在便是紫光展锐只做中低端芯片,乃至说只做低端芯片。有没有人想想为什么?是自己不想要做高端芯片吗?当然不是了,由于他现在的代工有台积电,就这么大略。
为什么说手机厂家做芯片有四个厂家,当然这个是soc,手机soc,而且特殊指出这是在中国市场,便是四家,做一下更新,当然说的是最新的芯片。iPhone的a17系列,三星的猎户座海内没有利用,华为的麒麟9010,第四家,小米的澎湃s1,这便是四家做自研soc的手机厂家,如果算天下市场,就五家,利用猎户座改版处理器的,自研谷歌的处理器。

以是现在知道实力了吧,这五家,有一家实力很强,新的处理器一贯密而不发,估计便是在做研发,像一些产品一样,做好了才能拿出来。至于华为的自研处理器,看看就行,不要太关注,由于鸿蒙系统的手机,只能有麒麟芯片,那么你接下来也没有什么别的处理器选择。以是,不如换一个思路,大概你可以等其余一个处理器更新?说的是苹果的a18处理器,三星的下一代处理器。
当然了海内做自研soc的,有紫光展锐,但他没有手机,以是就意味着,这个芯片,现在的定位不能改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