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讲哈,赚女生的钱比赚男生的钱要随意马虎些。就拿卖饰品来说,这主张就挺不错。还有啊,咱得有靠谱的退出机制,店铺这方面呢,学校里估计有不少人会对它感兴趣;你自己呢,得在店铺买卖稳定之后,能请人来打理,这样自己就能抽身,去探求别的机会。韶光不多,我就先说这么些,剩下的就得你自己去琢磨,或者好好研究下我的这些话,把自己的思维格局再提升提升。
兄弟,人和人的差别,很大程度上是思维模式不一样。你还年轻,别担心,只要脑筋厉害了,往后机会多的是。SM 兄弟,假如做生意能有一套系统的思维来勾引,基本就不会涌现那种一下子赚很多一下子又赔很多的情形。就像咱这论坛上,有个三年赚 850 万的兄弟,这兄弟确实有本事,个人能力、带团队的能力都超强,我可佩服他了。不过他的经历起起伏伏的,便是由于没有一套固定的思维主导,机会可能会让你一下子赚一大笔,但只有系统的思维才能让你真正实现财务自由。我这人啊,特殊讨厌风险,那种大起大落多不好啊,咱追求的是稳稳地赢利、逐步增长。

而你呢,缺的便是这个,一个买卖赢利了,都不知道为啥赚;买卖亏钱了,也不知道为啥亏。以是现在你还处在靠机会赢利的阶段,没上升到系统思维的高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