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3妈妈和儿子在天津打电话说家里没电了。
18:51分我在北京支付宝远程缴费200元。

然后电话,视频各种指挥怎么弄电表。
好心的邻居听到动静也出来帮老人孩子。各种操作后说要电卡插一下电表。我就想起来电卡一贯在北京放着,翻箱倒柜四十分钟找到了这个电卡,准备来日诰日顺丰递过去。
这期间老妈和儿子还去买了烛炬。
邻居还让老妈去她家里充电。感谢好邻居!
我也没闲着给国家电网打电话。下载国家电网APP。
关键时候来了,在输入户号的时候提示户号不存在。
这才找到缘故原由创造200元充到燃气里了。[捂脸]
19:47分又充到电卡200元,充值成功。家里亮了[笑哭]也没有用到电卡。
这一个小时搞得我大脑飞转,想好了来日诰日没电各种对策。
一个小时就这么让我摧残浪费蹂躏了[泣不成声]24小时过成
23小时。
末了分享个小技巧,电网客服见告我的,电卡丢了怎么办?
1.可以用身份证银行卡等有芯片的卡片插到电表里激活
2.电表上闪光灯的阁下有个白色按钮,长按5秒以上松开,也可以激活电表。
关注收藏起来方便往后查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