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中芯国际的工厂现在也忙得热火朝天,机器整天嗡嗡响听说产能利用率都超过85%了!
虽然还有一些低端芯片的产能没用完,不过人家中芯国际也没闲着正琢磨着怎么把芯片做得更前辈呢!
现在彷佛已经能做到7纳米乃至6纳米了,这可是国际领先水平啊!
便是不知道良品率怎么样,假如能再提高点就更好了!
其余听说中芯国际现在还能生产WiFi芯片,想要这芯片的厂商都可以去找他们代工。不过还有一种叫CMOS的芯片,现在可是紧俏货市场需求很大,中芯国际的产量都跟不上了看来还得加把劲儿啊!

末了咱们再说说华为。虽然现在国外对咱们芯片制造设备卡得紧,但是华为的芯片供应还是有保障的这一点咱们可以放心!

总而言之,咱们国家的芯片家当正在发达发展,中芯国际和华为都在努力打破技能难关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