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喜好叫我猴子,认为我是孙悟空的粉丝,实在并不是这样,由于我在读小学的时候QQ上涌现了一个名为悠嘻猴的QQ表情,一贯非常喜好这个形象,纵然该形象的公司已经倒闭多年,但是这个卡通形象依旧是我的最爱,以是大家也叫我猴子就好,作为一个非专职自媒体,我更新内容的速率并烦懑,但是是不是恰饭都我会见告大家,本日我们就连续不恰饭的聊机环节,争取今年把所有消费级品牌都聊一边。

复兴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作为昔日位列运营商时期四大手机天王之一的品牌,也是华为在电信基站上的有力竞争对手,但是在最近今年提到复兴,大多数人却只是无奈的摇摇头。
之以是大家对付复兴表现出失落望,根本的缘故原由实在还是前几年复兴展示出了一些国企的老毛病,不做不错,多做多措,不如不做,过于守旧的发展策略,在如今强者林立,相互往去世里卷的年代,四舍五入就即是什么也没做。
当时复兴和成立的子品牌努比亚,曾经利用自身属性成为外出的代表团的指定用机,用一句拍星星的手机广告词红遍大江南北,线下卖场努比亚、复兴处处可见,前两年谁TM卖啊?
该当是意识到在手机领域不作为,就即是在作去世!
摆烂几年的系统编制内企业,不知道在今年为何溘然幡然觉醒,抢先OPPO和小米发布屏下摄像头手机,并且定价也不再学习华为,把中端机的价格订在3-4K,而是认清了市场须要和自我品牌代价,改到了2K的价位、
此外复兴更是找到了发力的方向,除了开始自研芯片,更抛弃了昔日找流量明星和所谓大咖代言的模式,选择了代表战狼精神的吴京作为代言人。
小结:复兴未来之路是否能够复兴目前犹未可知,但是作为一家系统编制内企业,终于冲破摆烂混子的玩法,开始努力上进,还是值得期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