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录
[+]
编辑/更夫更夫
这里是更夫的频道,感谢各位对我这个频道的支持。希望各位朋友能够多多点赞,多多分享,多多留下宝贵的见地。衷心祝愿大家奇迹有成,步步高升,生活美满,幸福安康。

现如今,我们的芯片制造技能在稳步推进中,然而,印度韩国日本的网友是如何评价国产芯片?韩国网友评论说:若造出5纳米的我将喝干太平洋海水!
来看网友精彩评论:
韩国和印度满满的酸味,可是我们压根都不正瞧他们一眼嘲讽我们的除了日韩便是印度,别的所有的都是鼓励和倾慕印度说的对,我们不止圆珠笔芯造不出来,我们连打火机垫片都要入口呢!硅谷有2万名华人高端工程师,也可以说华人托起美国科技的半边天,这些人如果撤出,美国科研就蹋房瞥见没 见不得你好的 都是你身边 离你最近的人 祝福你的都是你远方的朋友造出芯片不是问题,喝光海水肯定是厉害限一个连尿素,泡菜都要入口的有什么出息,还想限定材料不给们出口,想想镓和锗还有人造石墨,他们哪来的勇气半导体领域没有我们的贡献,就没有现在的前辈技能韩国紧张生产芯片是存储芯片,和中国缺的是cpu芯片和Ai芯片,根本是两个观点不用等太久,明年看看行业大洗牌美国的三星集团实在挺厉害的龙芯在做的不是大略的复制粘贴,他在研发第三套独立的打算底层和生态,完备是新的赛道芯片制造是我国唯一的一个缺口,补缺芯片我们就不在须要任何国家了,而且还节制着这个天下上最强大的工业制造德国的强大不是没有道理的,德国人值得重视谁人背后无人说,谁人背后不说人。低头别说话,连续加油。只要做出来。他们自然会闭嘴
对此,家人们怎么看?欢迎点赞、转发、评论区留言,我们评论区不见不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