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只假如ICON艾肯三代声卡,跳线都是一样的。
艾肯,声卡跳线面板

注:在跳线之前先确定麦克风没有声音,如果耳机有麦克风请将声卡上面的【监听钮】钮到听不到麦克风声音,然后再进行跳线,以防在跳线过程中爆麦和自己耳朵被震到。

上图为,系统通道的情形
播放器通道设置,根据个人利用习气于12为播放器通道
我这里Cubase 11机架,选择ASIO为:【Uports2],其它机架设置也是一样的。
这是机架输入设置。
麦克风输入【单声道】通道【HW In 1]或【HW In 2],如果用两支麦克风就建两条【麦克风】【单声道】。
音乐输入【立体声】通道【VC In 1/2],音乐播放器设置通道[UPT2V 1/2].
注:麦克风和音乐进机架驱动上不须要【跳线】
不须要驱动跳线设置,这是机架输出设置,两条总线,一条【监听】通道【Hw Out 1/2],一条【录音】通道【VC Out 1/2],末了通过一条编组轨实现就完美运行
驱动跳线设置,机架输出一条【输出总线]通道[Loopback 1/2]
然后打开驱动跳线面板。
小编通过两种不同的手腕阐述了,如何实现网络k歌,如何跳线的,如果你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随时私聊小编









